聆听祝福

我很喜欢“祝福”这两个字,这意味着朋友通过天主赐给人们的权利,把福气降在接收者身上。这也代表祝福者正为你向那全能者祷告。

祝福能通过直接的话语、充满心意的礼物、香喷喷的菜肴、背后为你祷告等来表达。你也许感受到,也许不,但你一定已接收了。

我来英国前,也收了不少的祝福。。我很感动。我时常在想,为何我会有那么多祝福呢?我又没有做了什么大事。 我的朋友告诉我:“有的时候要珍惜,风水轮流转。” 对,我曾经担心会失去这些祝福,但是也许祝福并没有属于你或不属于你,只要你继续地去分享,祝福能够流传到每个人身上。

我想借此机会与大家分享一个很特别的祝福,那就是我亲戚和主内的兄弟姊妹所为我准备的歌。它们让我很感动,千言万语在歌词里一句句的画出对彼此的关怀与真情。

 
家庭日的压轴。Lynette碰巧失声,但那首歌有她们就是天使的凑曲。(很乱因为音响出现问题,其实她们还有唱另外一首歌---你的微笑,对不起,没有录好来因为只想用耳朵来记下那一刻)
关怀方式
月芬告诉我:“想了很久,觉得这首歌很适合送给你,它代表我们对你的关怀方式,希望你会喜欢。”我真的很喜欢。

寂寞开在心事旁 随手种一些伤感
不让星星来窥探 找个沉默的夜晚

找个沉默的夜晚 不让星星来窥探
随手种一些伤感 寂寞开在心事旁

我的关怀方式是你无法察觉的悲凉
只能在你不经意时才锁上我心房
你往常的亲切友善是我今生的遗憾
受伤后无悔地埋在不流露的脸上

谢谢你们,真心祝福你们。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