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开马来西亚前的中秋节

月圆,人团圆。幸好,我还有机会跟家人和朋友一起庆团圆。

早上,我终于把”主的孩子“生活营的账目交待清楚了!这些多亏有很多人的帮忙,哈哈,ah paul 应该放心了吧! 过后,神父请了我们这班青少年吃肉骨茶,还加了料!!Ah Long紧张待会儿的面试;Ah Paul食量不大;Ah Tiam的食量不比他所说的厉害;Fabian 已经尽力了;神父更不用说,他早就收摊了,咳,最后是由我来吃完桌上的食物。呼呼,真想念那时温暖的感觉。吃完肉骨茶,还特地到一家店吃豆腐花,真是肚子不爆是假的。我发觉到跟神父吃饭,要忍了三天空肚才能跟他一起用餐,想必大伙儿跟我有共同的想法吧!可惜的是,那时我没带相机,不能拍照留念。

我们这家人很少庆祝中秋节,今年舅母特地为我们准备“中秋节火锅”,让我在出国前吃得痛快。
舅母准备的火锅,一次又一次的让我吓到,她准备的料真的是超多!!真的很好吃,说好了只吃一点点,但是还是手不停,口更不愿意停的吃。。此外,更令人吓倒的是她还订了“ang ku kuah”和自做菜燕。很高兴姐姐她们一家人能参与这晚餐!说到“ang ku kuah" 真的是考验了我的聪敏。我本来不知道舅母是向别人订的,舅母骗我说是她做的,我试了,觉得不像是初学者的作品,但是我选择相信她,还赞不决口。我越吃越觉得不对劲,呼呼,我上当了!
还有一个人我一定要感谢,他就是我的电脑医生,ah jing kor kor。 他很好叻,帮我修好电脑,还送我礼物!!这是修了几世也修不来的福气!
 哈哈,因为吃了就懒散起来,加上又下雨,本来答应表弟们一起提灯笼的项目被我悄悄地取消了。对不起,早知就跟你们一起提,现在就不会后悔啰!Jun Yi 和Jun Hong,你们一定要记得你世界上最漂亮的姐姐!

在准备晚餐的舅母还有妈妈

数一数

 鲍鱼!

气死我了的“ANG KU KUAH"

 星星菜燕,特地为我做的模型

电脑医生自做的卡片

 礼物!很可爱吧?!

 中秋节快乐
想到那天跟ah long, shu fen, denis 还有edmund一起吃satay celup和吃冰,还开了很多玩笑,笑点也因此降低了很多(谢谢你们的用心,我已收到了。早知道去吃冬粉,现在慢慢后悔了)。今天下午吃肉骨茶,晚上吃火锅,明天再吃多一次火锅,天啊,飞机起的飞吗?

P.S在吉隆坡的Ah Val,只能在这里祝你给秋节快乐!看不到月亮,我们看着同样的天空就够了。

Comments

  1. 累掉,那么精彩的故事,你竟然才提到我一句~哈哈~
    satay celup你还敢说!!本来那天约好你的了~
    结果被神父抢掉!!算了!!
    好消息,我没什么读的大考,成绩今天出了!
    竟然全部straight!!但是straight C!!
    哈哈,但我的要求就是这样,过关!哈哈!

    ReplyDelete
  2. wahh, why u same as valerie de??!! i described both of u whole heartily.actually i would like to describe u more but im lazy to type it in chinese as im slow in typing chinese. I really congraz u for this. however, next time must get better one becoz i think u can do better if u study so i muz pray for u so that u wont last minute just like what ah val did.besides that, haha, v shud go out after going out with father but we were very full and u hav exam on the next day too...

    ReplyDelete
  3. cum on, hw i going 2 accept dis? oni 1 sentence leh.. ya, will try my best.. really... last time got excuse... ok, thx 1st.. u also jiayou bah.. no, coz u wan go out with adlyn!! n pls, i can read in many languages!!!

    ReplyDelete
  4. hahahahahahaha....eh, but that day i was more concern about ur exam, becoz i have a mindset that study is really what a student shud focus on. no ma, i only have the mood to describe this story in chinese ma..but i was lazy to type more.

    ReplyDelete
  5. conclusion, lazy = no heart.. hahahaha..
    yalar, but i did told u dat it is impossible i will study de..
    btw, thx god 4 evrythg..

    ReplyDelete
  6. haiz haiz haiz....totally same as val...like to complain lo...haha, ya, i really thank God for ur exam.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