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后的感动

有一个朋友问我,为何我的部落格较少爸爸的故事? 哈哈,我迫不及待的想要与人分享这个属于我爸爸的故事,但是却还没跟你们分享到上飞机前的故事,所以爸爸才会那么迟才上台。

可惜,我爸爸感动的故事并不是由我发现的。。。




伟大的爸爸

26/09/2010

今天下午我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坐了巴士去东甲~
我想是主的安排~
当时我心里是充满埋怨!
为什么肚子饿?为什么巴士是五辆里最差?为什么为什么.....
结果我坐了下来,沉淀了心情,就sms去了~
因为肚子饿,所以不能坐静静~

就在这时,坐我旁边的亲戚就开始和我聊天~
他说起了他女儿的故事~
“我这女儿简直就是特别!哪里有婴儿10个月就走路,一年就讲话?
她的梦想就是出国,现在成功了,她飞之前竟然一滴泪都没有,
根本就是女强人!她的一位亲戚也是和她一样的~
上飞机之前,还有男的眼睛红红,我的女儿几坚强!”
他一直都在为自己的女儿骄傲!这爸爸让我感觉很感动!
没等到女儿下飞机,就一直打电话给女儿,直到打通~
然后再打给太太说:女儿到了咯,看我的消息还比你快!

我把这分享给某人听,结果她哭了~
我不是故意的,我最怕的就是女人哭,但我想以后都不会再发生!
因为我会带来更多欢乐和幸福!!”                      


这是我的一位朋友藉亲戚与我分享的。(他的部落格网此是http://dominictiam.blogspot.com/

抵达伦敦机场时,一打开电话,看到爸爸大约两次的电话。。觉得很奇怪,可是我第一时间致电的对象是我妈妈。
过后,爸爸又致电给我,我不敢接,因为我觉得电话费将会很贵。。。就在几次连续的致电,我终于接了那电话。


“妮,等一下,妈妈要跟你讲话。”爸爸说。
“女儿。。。。”还没说完,
“为何打来,不是说我打回去吗?很贵叻” 口气不是很斯文。
“不要紧啦,不是很贵,只是想知道你好吗。。。”妈妈说。
我们继续的聊不久,就挂电了。


我爸爸没有跟我聊到,因为我没有给机会他。我忽列了他要传达的关心。
每次看着我这朋友的部落格,我总是泪框框。。
很想跟他说:“爸爸,对不起。最近好吗?身体有没有不舒服?” 因为我爸爸,他真的很伟大。


p.s那哭的女人,我知道你是谁。你最了解我,所以你的感触不会比我少,谢谢你,跟我一起欣赏我爸爸的了不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