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飞机前的行李



终于,终于在这一天,轮到我坐飞机到伦敦求学!前晚,妈妈问我睡得着吗,因为太累了,所以一睡到天亮。这天早上,由于圣女小德兰主保敬礼,我没有参与每日弥撒。haiz,又是最后一分钟才赶快把东西收拾好,赶来赶去,很怕自己忘了带重要的文件。去飞机场前,舅母为我准备火锅,把昨天的料吃完。本来姐姐们可以一起吃的,可是因为我的最后一分钟的收拾,等不及了,必须上班去,真是对不起!
 离开马六甲前,我必须换上大衣。换时很紧张,因为深怕自己已经穿不进那几个月前量身定做的大衣。我的朋友们已经到机场了,我还在马六甲!开始有点紧张,不知道自己会不会太迟。不要紧啦,我要陪我的表弟!

上车前,是抱着期待,可是当看到舅母流眼泪时,心里萌起莫名的不舍。

2小时的路程完毕,终于安全到机场了。舅舅的驾车技术让我觉得比坐Halminton开的车更安全及有信心。

就在六点前的一分钟,马行的代理突然致电,问我到了吗?就快到!干嘛那么急?

check in手续办完后,我要跟家人与亲戚好好聚一聚!我们到麦当劳用餐。三姑一家人、五姑一家人及大姑陆续抵达机场。表妹Adlynn和表弟Gilfred也代表他们的家庭来送我机(四姑特地致电给我,并说她的家庭派Gilfed来因为她人在槟城,实在是太客气了!)。本来就没有打算能在机场见到他们的我看到他们,令我感到有家人真好!让我再形容一下我的亲戚如何到达机场:三姑长载着三姑、Ben Ben、Adlynn及Gilfredl来机场;五姑很紧张,因为Uncle Loy当天有上班,Lynnette又有上课,,Lennise必须补习,他们并不能把握到底来不来得及,我五姑也因此非常着急;大姑的到来让我很意外,因为我跟她比较少来往,但看见她自己一个人搭KLIA EXPRESS到来,花了不少钱,心里其实很想去抱一抱她。如果问我飞前幸运能吃到的是什么?我会说是黄梨酥,但我比较怀念跟亲戚们一起享用妈妈买的黄梨酥的时刻。

接下来,拍照留念,让照片说故事。

养胖我的舅母和我的可爱的表弟
好想念舅母与我分享的话语和食物!

 带着绿色恐龙抵达机场


 遇到未来的同学

乘搭KLIA  EXPRESS来送我的大姑

我的表弟表妹一个穿着我的衣;一个要考PMR;一个从学校赶来

我的代母家庭

 好心的姑姑


我的五姑长(左),自称最帅,我五姑被逼要点
           头。他也是我学习的对象。
                                                      
 把我的味道留在妈妈腿上~~ 

我的家-我的避难所

舅舅对我很好,这是我与他两人唯一的合照                              

临走前,想把自己的祝福送给的人

2年后见吧!


上飞机前,电话突然响来,是慧璇! “Veron,你在哪里?”
”我在里面了...做么?”
“我在机场叻!”
“什么?为何不早告诉我? 我不能出去了!”我真的很想出去,头脑在打主意爬篱笆(这是机场,veron)!
"ha!叹,我本来是想给你surprise,怎知你酱早进去。。。?”
“对不起,不知你会来。。。让你白抱一趟”
很失望,因为不能见到她。


看着飞机,“恐龙,我们可以飞了”                                                     
                                                                                                    
我的行李,不是衣服和食物,而是你们的鼓励、关心、支持与祈祷~~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