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让我敬佩的朋友

我们的关系很特别,又是亲戚,又是朋友,又是姐妹(我们是天主的子女,妈妈是她的代母)。为何敬佩?她很厉害吗?是,我觉得她很棒`(胖,哈哈)。我从她身上学会很多道理及处事方法。

还记得,我们曾经吵过几次大架和冷战。过后,大家都很后悔,也知道自己错在哪里。因此,彼此也更在乎对方。

最近,我因为经常在外,无法跟她上线聊天。 而她最近也遇到了某些事,感到烦躁、压力、难过及委屈。 我有几次等她聊天,她无法早起,所以我都没有正面与她分享。因为几次的等待,使到我有些不耐烦,加上知道她的心里不舒服,却帮不上忙,真是生气。当自己独自看电脑听她送我的CD时,手也不知觉的看回以前我们的照片,她所说过的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闪过。

她说:“yo2,veron, 你不紧张的meh?我听到你的名,就快点借相机,跑到前面去(她当时穿着高跟鞋,因为要跟我平高,但是还是。。我)!!我到了前面,你却还没到!很以你为荣leh..别人以为我是疯子。”
我不质疑她这番话,因为我也因她当时突然在前面拿着相机拍我而吓倒。


感谢天主,赐给了我们昨天。。。我们静下来好好聊了一场。 我很懊悔,因为我为她的祈祷不够多。 跟她聊了,心里也放心了一些些。我们两人在这人生学习的过程中还需要很大的磨炼,所以彼此的鼓励是不能少的。昨天的聊天,我们觉得十字架很重,很难背,很辛苦。可是不要紧啦,主耶稣背着我们背那十字架吗! Val,痛苦吗?笨吗?so what?也许我们就用这句话来彼此激发吧!

聆听,想念。

P.S 她让我佩服,也让我感到她是礼物,故事还很长,慢慢说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