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的不管之面子书骇客

多亏那只病猫,我的面子书status因此火辣了起来,而且是比我想象中的火辣。从朋友们对这些status的看法及态度,我知道有些一定开始起了”不三不四”的想法。

今天,有个朋友突然打来给我,一方面是找我问好,另一方面也向我透露说她也给我的面子书status给吓倒了,头脑猜疑着那个户口是我吗? 她还叫我换密码。哈哈,我只好回答说:“那个骇客是在我宿舍“寄”居的朋友。对,就是那病猫。

不需要解释,也没想过要多讲。我,很单纯的(有些人听了会吐),从来不喜欢面具的重量,把最Veronica的一面呈现给大家。也许受影响的人会摆出异样的眼光,我不会难过,倒觉得这是他们认识我的开始。

病猫,就在这儿感谢你吧!快点好起来哦!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