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感谢Full of Appreciation

身为londoner的我,最近到了两个不同的地方,一个去旅行;一个去参加讲座,对朋友认真的招待,深深感动。

曼彻斯特~回娘家记
当看到艳妮、铭雄和顺鸿伸长着脖子寻找我们时,瞬间仿佛变得很安静,大家都因他们对我们到来的重视感动。 虽然只是简单的一句,“他们很好叻..." 但是我心里深深质疑自己是否能够这样的付出。

 红豆+绿豆汤~~一看就知道艳妮一边煮,一边期待着我们的到来(是meh?)

可爱的艳妮,不停的sms,不是不理我们,而是为我们忙东忙西。

 顺鸿,导游的“头” 。对懒惰做地方研究的我,他让我更认识这城市。

 扮天真的铭雄,他很幸运,因为他的工作是负责等待、接待和陪伴我们女孩子到约好的地方。

 合照:很高兴大家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愿这一群人能够开心的到葡萄牙游玩!
                                           

卡尔大夫~半生熟的美味

热情的招待暖化了冰冷的空气。
我虽在思大两年,但却不是跟振霖和舍友以外的马来同胞很熟。意外的是,他们竟然好心的收留我和俊智!振霖与俊智是完全不认识,可是振霖却不介意,收留了俊智,他真的是英雄! erm,也许振霖也该放下铭雄,开始考虑其他人了吧。。。

  我在UK的第一盘炒饭!这是为我到卡尔代夫准备的宵夜。那时已是凌晨了。

 第二天的宵夜。刚吃完晚饭,回到家时,Najmiyah已经准备了Mee Hailam 。够辣,正是我要的!

 第三天的早晨,NASILEMAK!! 重点是两个小时半的准备后,大家都饿了,但是为了等我从教堂回来,大家都忍到十二点多才吃。。。对不起!(很久没有用手吃了)

幕后黑手(omg,我的减肥计划)


Shikin- 因为我睡地上,她也睡地上。热巧克力是她泡的。


 炒饭给我吃



 Najmiyah-(右图)Mee Hailam 的厨师



 Softhartun- 旧同学



 全卡尔代夫最帅的男生-振霖!



他们上

                                              

简单的旅行,我看到了不计较的付出,我学会了待人处事的道理。

最后,愿天主降福大家。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