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天使给你的话

你的人生,你的,
我的人生,我的,
不帮你最决定,
只选择聆听。

你的决定,
你的人生,
你邀请我参与,
但是我唯一可以做的是帮你分辨,
帮你更了解后果,
让你在最清醒的情况下做决定。
然后,我要准备好自己,
跟你一起高兴,
难过时,耳朵和肩膀都借给你。

你告诉我你懂了,
我安静的听,
听你懂了什么。

你唉声叹气,
说想象变成幻想,
说他不属于你。
其实,我和你一样,

你陷下去了,
而我还在浮水呼吸,
看看天空的蓝,
隐约中知道自己还有目标。

每件事情,
每份感情,
每一次的心血,
它没有白费,
而是在教导你。

一个,两个,
剩下一个。
会是永远的一个吗?
我没关系,因为我有我的人生观。
而你,有一天他会来,
时间真的没关系,
我陪你等,
就再一次,
若你等到了,
我陪你一起欢笑。

不为什么,
因为我懂得欣赏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