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心的新闻,轻微的气息

获知朋友的弟弟因为出车祸而不幸身亡,心情变得很沉重。
为何生命可以像小草的刚强?但也是能像纸张一样脆弱?
生命也许就像妈妈说的那样,关头就在于那一口气。

上网读国际新闻,日本发生了8.9级的地震。
先前是纽西兰,现在是日本,还听说过后还有天灾,地球会变得怎么样呢?
突然觉得自己很舍不得地球哦!

读我朋友的日记和面子书status,她说生命不曾停止。

生命不曾停止。
生命的价值不是在世间的长久,
而是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的意义。

回想起在医院时,有一位老人在临终前不停及大声地抽气(因为他的呼吸太大声了),
他的家人都陪在他身边,为他祈祷,心底希望爸爸能够安心的上路。
圣歌不停的播放,颂念的玫瑰经,家人的关怀,老人平安的睡了。

生命就是那一口气。
若你问我怕世界末日吗?
还是怕啦。。
但我比较怕我违背我主人,因为他的怀里是我永远的安所,我不能失去他。

我赤裸裸的来到这世上,
有一天,同样的,我会归回尘土。
世界一样的运行,不会因我而改变。
但我却希望我呼着它那一口气时,给予我自己与别人一个希望,
那就是末日后的相聚-我的信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