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遍地都是雪

小时候,时常幻想自己在冬天时,穿着圣诞衣,看着雪花飘的样子。那时候的自己,被幻想蒙盖着,心里倒是肯定自己一定有这个机会。

长大后,对事情越来越少儿童般的期待,认为自己已有了成人的样子及一套情绪的表现。怎知,自己却对这次没预想过的雪有着非常积极的期待!有加入我为朋友的面子书同胞们,相信他们都知道我想要看雪的欲望!我也因此傻傻的对着天气预象局发脾气,尤其是当我听圣诞歌时,简直想要敲他们的头,竟然多次欺骗我这“单纯” 少女。

感谢老天,不辜负我,终于让我看到雪了!

自己从小就爱看童话故事。看到雪花,想到愿望。下雪好像是许愿的最佳时刻!就在看到雪时,我也为我在乎的两个女人许愿了。但愿随着雪的到来,一切不如意都成为过去。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