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临期的第二个主日

哈哈,为何不写第一主日呢? 原因是我好像忘了神父上星期说什么。。

今早,我同样的,带着愧疚的心情参加弥撒。 我上礼拜向天主承诺了很多东西,可是我没有做到~~又犯错了。

我无法否认,我真的很软弱,一次又一次被三敌击败。我想改过,但是我很固执。就是因为我这个性格,耶稣很难帮我。

我每天(我没有那么圣!!)都为各种意向祈祷,自己的、别人的、感谢的及求宽恕的等。看到自己没有什么进展,心里感到失望。我也发觉到我的心里怨气满满,少了很多感谢。我看着耶稣,失望的我也在问自己:“怀疑了吗?” 有一句话:“祈祷是希望。” 这句话打动我,我失望,我祈祷,我有希望,而耶稣是我的希望! 今天的读经二也告诉了我,不要放弃,因为主会附听不放弃求他的人的祷告。不放弃,不放弃,天主有他的计划,我顺着他,也应配合他。

神父在讲道时说了一句:“每个人心中都有黑地带,必须祈求耶稣住进我们的心来,帮助我们克服它!" 同样的,将临期是个准备好自己的时期,以迎接耶稣来到我们的心里,住下来。

我对我接下来的每一天充满希望,我要依靠他,希望下星期我会能以更好的心情去参与弥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