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静的最后

我很高兴,当我一直质疑自己的时候,有朋友陪伴我。
我很感谢,当我不知道找谁发泄时,我妈妈当了我的聆听者。

冷静的背后,确实有埋怨,有担心,各种不愉快的心情,而且使人低潮。

冷静的背后,只能站在自己的角度去回想自己曾经的过错,但期盼着别人给我机会从他的角度去思考问题的存在。

冷静的背后,手不知要放在电脑的键盘上,或是电话的键盘上。

冷静的背后,耳朵专心等待电话的铃声。

误会会因为对方不肯踏出第一步而拖延,猜测使情况更糟糕。

碰面时,说不了几句话。尝试回去从前的交谈方式,自己却不能配合。

静静的,小心的,告诉自己准备好了。

一起回顾问题发生的时间,地点和当时的感受,彼此有自己的意见。本来想保留,但是决定说出来。

知道了别人处理及对待事情的方式,知道他在表达什么,但也知道自己的方式不被接受,而且被视为空虚。

不需要解释,因为时间会证明一切。我知道自己的目标,我只要在我的跑道上向前走,越过障碍。

冷静的最后,发觉了自己曾经尽力,对得起自己,心里好过了。商量的结果似乎是结局,但对我不是放弃,只是不同的开始。 继续也不是愚昧,只是对自己的坚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