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后知后觉

过了三天,才发觉到2010年已快到了尾声,思绪也渐渐回去今年发生的一切。
一月:
  • 接着自我探索营,我认识了一大半年亲人,也更了解到自己、神职人员及修女、最重要的是耶稣。
  • 我面对这着第三学期的考试,没下什么努力,没有原因,只有懒惰。
  • CDF-天主教探索团契的成立。
  二月:
  • 华人农历新年-我过得很忙碌,但很充实。 这是我第一次到了除夕晚上,仍在忙碌的第一次。
  • 我过了连续五天的生日。快乐+感动+愧疚+受祝福
三月:
  • 成绩放榜,考得不理想,受到了教训,被迫掏出自己的腰包来重考,真的是吃饱没事做,屁股痒。
四月:
  • 开始非常迷东方神起
五月:
  • 忙碌于大考,但还是很迷东方神起和韩国综艺节目。
六月:
  • 修女邀请我参与神修聚会。我很感动,因为我对自己的信仰虽已经过自我探索营更加有信心,但是仍然需要寻找线索的智慧。 还好,通过这个千载难逢的聚会,我寻找到了受伤的小云凤,让我能健康成长。奇怪的是,这聚会也帮助了我温习功课。
七月:
  • BTN-所有公务员及获取政府奖学金者都必要参加的5天4夜生活营。
  • 忙于“主的孩子”生活营。几乎每天开会,当中我像个大傻瓜,途中跌倒,但是想到这是我应该付出的,什么都值得。其实也很对不起我不小心连累到的人。
八月:
  • “主的孩子”生活营。我希望回到当时,改过我犯的错。
  • “主的孩子”生活营检讨会。 真心的希望大家从中学习。
  • 成绩放榜。放榜的前一天,收到了很多祝福的短讯。虽然paiseh,可是还是要感谢俞惠。
  • 忙于VISA UK的事物。
  • 忙于采购出国的东西
九月:
  • 陆陆续续往吉隆坡奔跑,以处理出国手续
  • “家庭日” 我少年时的派对。
  • 家庭聚会
  • 朋友聚会。
  • 出国。
十月:
  • 开始我大学London School Of Pharmacy的生涯!!
  • 忙于探索伦敦。
十一月:
  • 诺丁汉之旅
  • 巴尔代夫的友人拜访伦敦,欣赏了很美的烟花
  • 牛津之旅
十二月:
  • 临时抱耶稣脚,赶功课
  • 第一次看到下雪
  • BPSA Conference
  • 放假
  • 意大利及巴萨罗那之旅
就快过完2010年,心中充满感谢,也想向自己伤害过的人说:“对不起!”,请求宽恕。

我人生每天都在变,有好有坏,有笑也有泪。 暂时落脚于伦敦,学习并成长。我不知道明天的太阳告诉我什么,但是我必须天天警惕自己珍惜每一分秒,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何时停止呼吸。

本人目前的梦想是成为药剂师,帮助别人。

    Comments

    1. nice 1.. jiayou!! nxt year will b better..

      ReplyDelete
    2. without u all by my side, i will jia you....kick away my laziness!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