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像一只小鸟,飞在蓝天白云里,穿过浩大的海洋,看过世界的奇迹。难免会受伤,难免会失望。但是家的声音告诉我,不要紧,飞吧!

今天我一边在雨中走着,一边在回想种种往事。心里有莫名的低落。是孤独吗?是压力吗? 走着走着,迷了路,心里想:“我心里的那个我在那里?” 到了教堂,心里似乎也在问天主:“你要给我什么?我活着又为了什么? ”

我把眼睛闭上,回想起二小时的路程。。。马马虎虎的过马路、顿时的冒冷汗、被雨水弄湿的裤脚及不断在脑海里兜转的烦恼,心里当时觉得害怕。但此时,我很平安和安全坐在教堂的凳子,又为了什么呢? 头脑不知觉出现一个画面,我看到刚才的我只是向着想着的方向走着,而我的身边却有主耶稣在一旁为我开路。啊,我要感谢他啊!若没有他,我有可能就不能安全的抵达目的地。

天空暗了,天气也冷了,雨还是没停。

为何会那么低潮,是因为踏进二一前的恐惧症?不是不是,是因为害怕二一后可预想的画面。

我一次又一次的困扰,但是每一次都有小天使的帮忙。失望时,天主总是特别关心我。

一打开facebook,就看到了ah tiam tag我在一个video。看了看时间,已经是马来西亚的凌晨三点三十五分,他应该是赶到很累吧。其实我有猜到,他之前已帮了我,我真的不希望再麻烦他。
看了video后,我很感恩。有一幕让我忘光了所有的不舒服,我接受了。(里面其实只有二十个wishes,还有一个是留给我自己的。谢谢。因父,及子及圣神之名,我许了,阿孟。)

接下来,我还收到了Andy精心edit的video。他edit到很好,让人想看接下来的故事。这是天主的恩赐。http://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190455447645483&id=1654565069#!/video/video.php?v=1878534802014&subj=1654565069


是时候揭晓的照片,我长大了!感谢爸爸妈妈,还有为我准备蛋糕的朋友们!

我寻找很久的帽子

朋友们要我有女人味点儿,送了我一对耳环。

是,你没看错,小天使在吻我。今天的失落算什么,只是要我有更大的感动。

最后,潇洒的向二十岁的Veronica说拜拜。

高高兴兴地拥抱二十一岁的我!自由了,爸爸妈妈,你管不着我了!愿天主降福大家。

P.S 每份礼物都是平等的重要。

Comments

  1. the video of 21 wishes made by ur friend very meaningful la =) Happy birthday, veron =) all the best in everything u do!

    ReplyDelete
  2. Thank you very much!!! All the best to u too.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