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真诚

曾经觉得自己太简单,太正面不是好事,但是,我现在很想回去当初的单纯,天真。至少那时的我不那么贪心,在草原里耀跃,小事件已是大奇迹. 这是成长的迹象吗?

看着别人细心的想法,虽然有时是悲观的,但是自己还是不由自主地佩服那些人。
总是觉得只要我能站在那人立场,我就能明白他,就能安慰他。
我尝试去往不好的地方想。
别人会说,veronica,事情并不是你说得那么容易,世界也并没有你想得那么好。外面有那么多的坏人、残酷及等等不正义的事情,什么事情都能发生。
所以,我变得不再单纯。
社会的名利开始催使我去计划一个能满足我的虚荣心的未来可是现在的我,
想回去大脑筋的我。
只想用心地去做我想做的自己。

人说,不是每个人都是好人。谁是?谁不是?
以前的我抱着:“只要我真心地对人就好。”我的逻辑告诉我既然我没有面具,隐约中,无形的吸引力也会把那人的面具拿下来。


不喜欢隐藏,可是逼不得以。




也许长大了,做什么事都得想后果,因为责任多了。


无论面对什么事情,我都要开心及认真地面对。还是提醒自己,真诚善待人就好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