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圣诞节

很期待圣诞节,
很想穿上红白的衣服,
很想呐喊我心中喜悦的心情,
很想告诉每一个人,
我主耶稣诞生了!
请大家来看,
我主耶稣诞生了!

很想快点参加弥撒,
很想看当天神父把小婴孩放在马槽里,
很想说:“你好伟大!”
然后向圣母妈妈说:“辛苦了,妈妈!”

分享一个感动,
告解前,我很懊恼,
因为我重复我之前的过错。(人错多了,会不好意思)
神父说,你祈求圣神帮助你,赐给你恩宠,使你在弱点里得获刚强(being able to grow strong in your weak areas) 。
这句话打动我的心,他知道我的软弱,他知道我需要他来点着希望的灯。
这也使我更期待圣诞节的到来!
耶稣,请来!muack muack.

可惜,我不知我能否参加平安夜的弥撒,
我能否跪在跪櫈上,
闭上眼睛,
默数0000的到来。
可以大胆一次吗?
可以挑战吗?

我真的很期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