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里不会有问题?

最近,我问学姐,为什么你们都好像有问题烦恼?为什么我都没有?生活好像有点太顺畅了。

感情的事,我没有烦的余地。
友情的事,我只能说,我会尽力,又再尽力。
减肥不成功,已经习惯了。
信仰的事,我最放肆。我知道我有超级好的主,可是我很懒惰妥善地祈祷,也时常犯错。

今天,原来当时的我不是没烦恼,而是把烦恼藏在连我都不记得的地方。可是当我看到他,我知道,担心害怕开始一起来。我很无能为力。我不能有什么要求,更何况是信心。我期待不了下次的希望,我发火了。

每一次的伤害,都有担心。每一次的呐喊,都在宣布着我的失败。
为何我那么失败!!

主,能因为我那一点点的在乎,而为我挽回我当时的错误吗?还是太迟了吗?

~。~Haiz.

P.S 不用担心我,我还是会很好,就让我信就够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