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受束缚的鸟

心里好不舒服,
想找个人来发泄,
好想把责任推给他人,
最后知道是自己是起因。

心里好不舒服,
好想找你谈,
可是你避开我,
我也在避开你。

心里好不舒服,
三更了才来烦,
担心、心跳加速,
为何什么路都不行。

心里好不舒服,
心跳好不听话。
心突然阵阵痛,
窒息。

望着圣像,
十指紧扣着,
很久没有那么压力的祈祷着。

我求,我求。
睡着了。

阳光照醒了我,
又一天,
是时候把昨天担心的事一一解决。

拨了电话,烦恼解决了一半。
令我意外的是主早已料到我会面对这个问题,
帮了做了一个backup。

到后来,朋友帮我分析整个状况,
让我了解现在所面对的事情和选择,
使我有自信的面对它。

妈妈也很疼我,
听我埋怨,
听我责备我自己,
听我的担忧。

承认,我的自信与傲慢让昨天的我似在水深火热中,
每一个步伐似乎在剥夺我的勇气,
害怕将来会面对的事情。
眼泪能留住我,
眼泪能使我无情。
以前的我会用脾气来带过一切,
依心的我,不会给你一个好脸色;
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
你要怎样,就怎样,
因为有人已一一倾听了我的目标。

突然看了一个video,
健康,圆润的她的外表因癌症失了一点花色,
兄弟姐妹为她祷告,
当还没听到她脆弱的声音,
我的心就说:“我听到了。”

她们用了生命作见证,
我用了生命做什么?

昨天和今天,
发觉我的勇气没有被剥夺,
只是以挑战来肯定。
没有可能的当儿,
献上我渴望颤抖的祈祷,
你说:“信就够了, ”
我说:“oo。”

平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