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爱过

“原来让人最心痛的事情竟是看见自己心爱的人心痛,且那人又只能无能为力的独自把苦水给全吞了。”这是我最好的朋友说的话。 我朋友她很坚强, 她肯定自己爱他, 愿意扛下那个责任。 因为她知道,就算自己生活多么辛苦,难受,就算是一无所有,有一样东西他不能不剩下给自己的,那就是信仰。

问题重复的发生时,她问自己:“我还剩下什么?自尊,好像没了。反复思考,健康吗?”
之前总是觉得生活的道路很宽敞,很笔直,也因此没什么烦恼。现在长大了,路不那么的直,凹凸不平,有上有下。 但是,信仰告诉她是时候学会转弯了。
有磨练,就会有进步,这样子才能长大。
这磨练是她的礼物,成果是看她本人了。
她也明白她的朋友无法完全给她依赖,但是朋友所能做的,已足够了,也许已超出了。她感恩,因为一个人的空间,一个人作战,使她勇敢。
朋友的朋友告诉她:“爱的魔术是无法预测的。 你爱他吗?”
心里压根地知道,如果说爱,就有责任去承受,去证明爱是不变的永恒。 她说了她爱他。
我真心的祝福我这朋友,如果说爱有失望,爱也给她希望。她知道如果有祈祷,就有希望,所以信仰是她孤零零时,唯一剩下的宝藏。
受伤害, 不代表一切都得结束, 只是证明自己真正爱过。

“我儿,你前去服事上主时,应固守正义与敬畏,并应预备你的心承受试探。使你的心居正不偏,坚忍不拔;应侧耳听取明智的言语,在灾难中,不要慌张。应静心等待天主的照顾,与天主保持联系,总不要离开他,好使你至死充满幸福。凡降到你生身上的,你都要接受;在痛苦中,你要忍受;在各种困苦中,你要多多忍耐;因为金银应在火里锻炼,天主所喜悦的人,也应在谦卑的火炉中锻炼。你只管信赖天主,他必扶持你;你应修直你的道路,要仰望他,要保持敬畏他的心,至死不替。”[德2:1-6]~~朋友的朋友赠送之。



Copied this song from my senior's po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