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已附听我祈。谢谢。Part 2

我听到她的声音。 那是开心的声音。。哈哈!!准备过程的矛盾、劳累、担心、害怕及烦恼,都在短短的时间内一一完成! 相信她与我都为勇敢的她鼓掌!! 心想:“也许我是第一个知道这消息的人,有点骄傲!”

今天还是一样很赖床,赖到早餐前的十五分钟才肯从刚建立好默契的床起身。。。洗刷后,突然电话传来了一封短讯。那短讯是一位亲戚发给我的。她以一个假埋怨的语气质问我为何没告诉她们这么重要的事情。那时我在想,我是否应早就该告诉他们呢?他们有权利知道吧?我是否应曾考虑给他们机会与我关心同样的人? 我突然觉得自己的做法是自私。几封短讯后,我很感动及感到大家庭的温暖!我身为大女儿,也是唯一的女儿。这么重要的关头,我应该在那人身边,照顾她,而且这是我答应过本人的事之一。但是我这两位亲戚在我未说出口时,就已伸出援手和关心,而且还叫我不用担心。同时,真的很多亲戚与友人针对这事情无限付出。这令我觉得人间怎么会如他或她所说的没情呢?

拨了几通电话给那人,开了开些小玩笑~~ 友人问我是否有担心,她还担心我因此低潮。“cheh~还以为你会低潮。。。”她说。 没有哦,哈哈!!

慈母,我把祷告放在您的圣心,祈求您为我罪人转祈,奉献于耶稣,我的主。阿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