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母心,已附听我祈。谢谢。

跟她有距离,因为跟爸爸比较多联络。但爸爸很疼她,知道爸爸疼她的原因,自己也开始爱慕她。
在还没真正知道她是谁时,她已是我时常谈天的对象。 每天都聊一样的,久而久之,变成习惯和依赖,就连称呼也更亲近了。
曾在多次的紧急关头,与她更好聊。 相信爸爸看重她,所以什么需求都叫她帮帮忙。果然,赐给我的比我所要求的来得多倍,因为甚至是于我只敢想象的也给应验,使我难以置信。
长大后,由于彼此的关系已经存在了,所以脱离不开她。
但后来,在迷失与寻找自己时,却渐渐忘了她。我问她是谁,为何她就是那么的重要。有时候,当别人问我她是谁时,我有我自己的解释,而且这解释也是依据爸爸留给我的日记的,但还是不能完全说服那人。因此,我也知道我是时候从新与心认识这满被圣宠着。
每当我真的走头无路,我会寻找她。
每当我真的需要目标,我会寻找她。
有时我做错了,她为我求情。
她给我回应,但冷冷的我还是吊儿郎当。

最近,自己有事没事的,爱送她小小萤火虫,同时也把自己心底的需求所出来,心里不知道是有超强的信心,还是不敢知道结果,就只管把心底的话给说出来。一大伙儿担心的问题已不再需要烦恼,他们还收了不少礼物。我时常因为粗心的错误也一一挽救回来。。。

前天,我跟她聊了两位友人健康的状况和一些经济的问题。就在今天,我听到了好消息。我愣了一下(没有人知道我当时为何愣了),接着继续我的话题。

我想说的是,慈母心,已附听我祈。

她对我的爱,让我看到了爸爸及哥哥对我的爱。 而这爱是大能,我愿把我那两位友人奉献与她慈爱的心,因为我知道那是最安全,我也更有信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