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跳

原来达文西密码是写给他自己的。
如果每个人心中都有密码,等待着来解开的他/她,那个他/她也是个谜。
此时此刻,我需要他,盖过我的怀疑,我的埋怨,我的判断。

距离从来就不被考虑成问题,
担心却因为距离而累积。
看着她忍耐着难过,吞着心酸。。
心痛!

尝试忍着,
尝试藏着,
但是还是很在乎,
还是流泪。

 跌倒,紧张,懊悔,失望,劝告,希望,担心,又在心痛。

水是个连连体,
切不断。
血浓于水,
浸着每个心脏,
每个心主宰着心跳。

担心因为距离而累积,
失望却是因为跟不上彼此的心跳 。

我有我唯一的希望。
它是我的保障,我的抚慰。
此时此刻,我依赖他。就算再跌倒了,流泪,心酸,我不会放弃我的爱。

 



我知道我还是要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