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伦敦记 之 诺丁汉之旅

这是我做决定最快的旅行之一。

几个礼拜前,因为巴士的票价上涨,所以只好忍着痛把这诺丁汉之游取消。那时的我很失望,也在面书上写着“为何我总是想去已久的地方,都是去不成?”,这不是我喜欢的决定。

说真的,自己那么想去诺丁汉是由于自己实在太想念我的舍友Izzah, Asnira和UCSI的朋友嬿妮、Jo Ann、明雄及其他人等。我想念自己在angkasa的时光,因为环境是那么温暖,有家的感觉,再加上不知不觉两年的感情。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要帮嬿妮拍很多很美丽的照片。当然,这不是她的相册里的照片不美,而是我想要以我的角度去捕捉她在英国美丽的表情,我的朋友的表情。 初此之外,自己也过不了自己曾经说过的话,“嬿妮,Jo Ann,我们一定要在诺丁汉见!”现在不去,不就等于放飞机了吗?再多的借口,就是过不了自己这一关。

当学长告诉我Queenmary大学还有位子,自己就在百忙之中把自己空出来,覆这本来已经没有的机会守的约定。我没告诉任何将会去的朋友,除了Dolly。她很善良,收留了我一晚。其实我感到很奇怪,本来已经去不成,之后又有机会,但机会来时自己有很忙,也许主要我看我有多真心。。。

本来早上3点45分应出发,但是巴士延迟了,等到了四点半才出发。因为Dolly负责卖Doughnut(好像有押韵叻?),我们很早就到了伦敦皇家医院集合,但是准时的只有小猫两只。当时天气又超冷的,巴不得巴士快点来,还好心理只想着能与朋友相会,自己才能支持这么久。

大约七点半时,我们终于到达了目的地!我一下车,很懒惰等待,很想要见到熟悉的面孔!



 很冷吧?我没有这个心理准备就下车了。。结果,一直咬紧着牙齿。


照片太多了,先从人物篇开始吧!

遇到了曼彻斯特和纽卡斯尔的友人

明雄,曾经一直在思大里作弄的人。他越来越害臊了。。

 Teepa-你最近好吗?

 Munirah-很像华人吧? 

 碰见时的表情。其实很意外,因为她从爱尔兰飞来

当旧舍友见面,先看彼此,跟自己印象里的人对比

 我的科学室伙伴-但是我称她为我的助手

 我想念的旧舍友,还有同班同学

 曾经答应过她们,我们见面了!
 
 妮妮~~
好灿烂哦!

我的模特儿
~妮妮

 吃着酸酸的酸酐冰棒

 就在这里,我们讲出了同样的幻想

 她要求和蓝天拍照

 新朋友还有妮妮的邻居


景物篇


诺丁汉大学

 踏在健康的草原,是伦敦找不到的感觉。。
城堡;纪念

我们有相同的想象...真心的祝福

Robin Hood

 归家

 Tram

最后,想在此送给我想念的朋友。。。

 那四个叫我mak nenek 的

还有恐龙~~


还有还有,托天主的帮忙,我成功在短时间内卖出不少的crispy creme dougnut和筹款,款额捐给Mercy,也就是巴基斯坦的难民及穷人!

这一趟之旅,使我的人生又多了一则故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