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得豁达,活得潇洒

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去用自己过得的好去伤害彼此,
过得好不用证明,过得不好也不用怨怒。
记忆就好像是沙子,
紧握会流失;
反而踩着它勇敢地向前走,
回头时仍能看得到自己留下的脚步。

那天的你对我很好,今天我仍记得你的好。
尽管后天的你变了个人,历史也不会改变的。
我倆曾经的关系也是不会变,只是像历史那样,
不会重来。

其实想一想,也许我并没有多逗留在你的脑海里,
是不是我太在乎了?
那不重要,因为看见你走不出过去,
顿时真的让我失落,伤感。
你,何时能想的开?何时能成长?

记得爱不能占有,不能自私,
爱真的要豁达,态度真的要潇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