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时能送出礼物

突然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听着歌,
突然很想哭,
不知道为什么。

我最近过得很好,真的很好,
但是我开始害怕。

我慢慢的把你淡忘,
或者觉得当我需要你时,
你来帮我是理所当然的,
但是你知道,
我会为我的霸道,想哭。

你现在对我微笑,
我在安慰着即将破碎的心。
有一天她出现了,
我会用我最擅长的微笑,
告诉自己,‘我,你很幸福了’。

很久没有助人为快乐之本的感觉,
很久没有为人 尽力地服务得痛快的感觉。
什么都不用烦时,反而变得爱埋怨。
我,变得习惯判断,
这也代表我远离了属于我的快乐。
也许我把自己放得太高高在上,
也许我把自己看的太好,
是时候开始提醒自己怎么的下等。

别人对我好,不是应该的,
受惠了,会使我变贪婪。
是时候,回去你那里,改过我自己。


我一直听圣诞歌,
隐约中,有个礼物,
想送出去,
很想送出一个完美的自己。

很想哭,
但哭不出,没理由。
我要哭,开心地哭,伤心地哭。

这感觉很踏实,
这感觉很突然。

也许还不是时候。。。

Comments

  1. 不要怀疑,不要犹豫,敢敢送给我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我仍不完美,所以不能送给你。
    主佑!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