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国穿 baju kurung 的一次

当被伊斯兰教学会邀请为孤儿筹款一项活动的一分子时,心里希望自己能够有更好的服装,至少有件cheongsam也不错。考虑了很久,还是穿上自己从马来西亚带来,四姑送的马来装吧,因为我的目的是做慈善。再加上若没有把大马的味道带得够出来,感觉会很怪。因此,我本来以为会很丑,不上镜的baju kurung,因为买得好的布质,穿出来的感觉还不错。

第一次画浓装。

临时加进来的siput头,造型师比我更创意及用心,加了卫生筷后,整个南洋东方味都带出来了!

美丽+专业的造型师

个人照-爱上我的BAJU KURUNG了!

与印度装模特儿

马来西亚cheongsam

扮可爱

灯光下


最近很忙,太多活动。我想要有更积极及良好的态度来面对生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