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死?-提醒自己

今天,突然跟朋友讨论自己希望怎样死?平时,不能讨论这问题,因为担心他们会怕,难得今天他们主动提出。

睡觉死?
心脏病死?
怎样才是最不怕的方法死?
安乐死又怎么样呢?

人家说,能面对生活的辛酸及病痛,是勇敢的!这比自杀更需要勇气。这句话鼓励我要勇敢面对生活的一切。

妈妈说,生老病死乃是必经之路。

食物须有色、香味俱全,少不了酸甜苦辣;生活要活出滋味,少不了艰苦的历练。

我感恩,早上起床仍呼吸着。

哪天,我病了。我不想放弃。
哪天,我正被病痛煎熬时,我要告诉我自己,背十字架! 我知道,天主必从中教我重要的道理。

我希望,我死前那刹那,是清醒的。我要办完和好圣事,跟所有人说对不起和谢谢,之后我要告诉我自己:“是时候,我该死了!”  (然后向别人招手say goodby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