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很简单

这一张照片,你看得明吗?
它给我的感觉很温馨,有点像异乡的家的感觉。
照片里的人都在笑着。大家不是大笑,不是自拍耍酷耍帅的笑,是“一切都会okay的”的微笑。
我感到很庆幸,因为能拥有这张照片,但是让我更高兴的是我被邀请到这聚餐。这是天主给我的祝福。

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问题,但是能勇敢面对问题的有几人? 我想说,朋友,你好勇敢。未来的路也许很茫然,但是只要勇敢走下去,你会发觉雨过天晴的那一道彩虹。既然做了决定,向前看,去争取属于自己的东西。请你肯定你自己的选择,错了不要紧,告诉自己那是学习的机会,每一次跌到就是成长的时机。

我想分享一个故事,是我的好朋友跟我说的。有一天,有个人在祈祷。他很用心的祈祷着。祈祷完毕,他希望听到天主的声音,听到天主的回应。于是,他很努力的听,期待天主给他答案。可是,他等了很久,天主并没有回复他。因此,他埋怨了。这时,天主出来了。祂说:“孩子,我不是早已回复你了吗?”那人说:“有吗?” 天主说:“你在听听看。”这时,这人听到了各种鸟声虫鸣及等等的声音,这就是天主美丽的呼唤,为何他之前听不到呢?
这个故事给我很大的启发,因此使我至今仍然记得它。当我祈祷时(勤劳的时候),我期待声音,尽管是风声,我知道这是造物主的存在。 渐渐的,这个方式使我学会了感恩。感恩我能呼吸,感恩我能听见、看见及嗅到,感恩我喜悦的心情,等等。 我在我的生活里看到耶稣,催使我除了读圣经,更要活出圣经。耶稣说:“不是说主啊主啊的人就能上天堂。。。”而是在跟随他时,愿背起自己的十字架的人。 当我在我最小的兄弟中给予帮助时,我知道我是耶稣的一分子。当我学会去服务,我发现了他的爱。天主没有让我以肉眼看到他的实体,没有让我听到他亲口对我说话。也许别人有听过,看过,但是不发生在我身上并不代表祂不爱我,因为祂让我的身心灵完全在祂内。“那些没看过我但相信我的人是有福的。。。”耶稣曾对多默说。

朋友,祂爱你。祂的爱是全部。唯独祂可以给你完美的爱。不要认为没人爱你,不要认为没人注意你,不要怀疑自己,祂会保守你。如何为祂做工,什么都不用想,好好爱自己,然后重新出发。

p.s 最近的自己很忙碌,但是很充足,可是还能更充足^^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