属于

每一年,我们都会成长,我们的观念因此也改变。虽然目标还在,但视眼辽阔了,心也不停的在创造下一个更高的挑战及理想。


我还是个学生,一个学位都还没有,心里已经在寻找下一片天空。无论如何,这只是计划,现在最重要的步伐是全心全意地完成我做学生的本分,但我会记得它们。


时代的变迁,我追得上吗? 是不是太多的私情迷蒙了我该领悟的东西?这一年来,我不长大也不行,因为有人似乎要我意识到“问题”的笔画。我曾埋怨、逃避、伤心及失望。


“天将大事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体肤,饿及其身,空乏其身,行拂乱其所为。” 我人生的大事,这年来所碰的钉子,我感觉的双脚被捆绑了,我走不动。 其实不是,只是被苦的心志不愿忍受辛劳及挨饿。


今天看了照片(们),心里明白了没有属于不属于,只有我这只乌鸦又想搬家。我不该逃避,去面对时仍可以有梦想,一步一步去闯每一关 。


回味以前,我对自己的期待。上天给了我机会。祂明白我追求的生活,刺激、挑战既不枉此一声的满足感都是我以前想要的,所以祂让我去接触了我认为削我骨的挑战。反之,我埋怨了。


我明白祂,祂更明白我。不,祂透彻我。 在这些安排当中,祂一直在我身边。祂,我不听,他却找了一个能让我去听的人说给我听,这人看似与祂不相干,但也是大爱之一的人。一席谈话,让我开窍,有了知识去整理眼前的错乱。



换另一角度,世界是追求不完的。 扎根?可能吗? 会犹豫,因为我不想属于世界。也许有天征服感已不能让我沉醉与这世界,时间也不许我停留多一秒,那我的生命有曾告诉人——生命舍也?


因此,就像索罗门,我求智慧,为我的目标求神恩。我也求放下,以让我能把握下一站幸福。



那天,就如徐志摩的“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为我生命划上最美丽的句号,让认识我的人有“爱的启发”。

祝世界和平,大家平安。



(有点像道别的信。哈,财产多少不方便透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