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主的子女

一篇小分享:

昨天我去按摩脚(脚受伤)的时候,按摩的叔叔告诉我,因为我是天主教,所以我叫‘神父’要叫大声一点,讲‘阿门’要讲得大声一点。原因是我们(天主教)没有‘开’给‘神’(民俗信仰)。 当然,各信仰都要被尊重,大家都走着自己的路希望平安过日子。叔叔人很好,脚也好了很多,但是我心里有个搞不清楚的疑问,“我们没有(被开)嚒?”

从那时刻起,我一直重复听到一句话,我很明白这一句话,也听过很多次。尤其在今日在教堂又听了几次,但是从没把这句话给捉上。就在享受着望着十字架的时光,这句话重重的在我脑海里回响-天主的子女!我也重重的拍了扶把一下,感谢天主!

天主的子女,我们听过了多少次?为什么总是对天主的给予不以为然? 我们并不是天主的‘开儿女’,而是跟祂血肉相连的子女。接着圣体圣事,我们与也许已是一体,分不开也不想分开,我们也是一家庭。天主,你真奥妙!两个字,厉害!神父也在弥撒里说道,“作为天主的子女免不了迫害,天主的子女对教会的教义、真理及公义要站得稳”。哈哈,好像没有特殊的优待。。。

不错,我们是天主的子女,我们有很多的爱,也要去付出很多的爱。在天主里,在爱里,便有我们想要的快乐,我们想要的平安。 也许有总总的事情让我们觉得我们并不是过得最好,但是明了天主在我们每一天的生活里工作,每一天让小花们的我们茁壮成长,当我们看到自己灿烂的时候,这是给天主给我们最好的礼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