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us' girl

以前,曾被室友称呼为Jesus' girl. 其实第一次被叫的时候,心里是很高兴的。不管那时候的他是带着褒义还是贬义,我觉得我真的很想当Jesus' girl. 不是因为自己很好,而是那种称呼仿佛耶稣很爱我似的。可是我还距离Jesus' girl很远。她,不是每天去教堂及祈祷就可以变成的,好像也要很爱很爱耶稣才能成为的。

就当自己在被问话时,室友也会“威胁”地说:“讲骗话就不是Jesus' girl料!” 靠,马上不知所措,因为自己曾经浩浩荡荡地告诉耶稣自己不要讲骗话,要做个诚实的人。但有些事情,秘密就是秘密,哈哈。暗地里,那段Jesus' girl 的威胁好像变成了我的警告,我不能做对不起Jesus 的事。

现在,已经不跟他们住在一起了。。。没有人在对我说Jesus' girl也没有那熟悉的威胁了。最近,我很懒惰。大学论文还有一大堆,可是自己还是那么的懒惰。没做多少,也没什么害怕。这次,不一样了。我现在住在天主教Chaplaincy的宿舍,这里有一间小教堂。住得太靠近教堂了,所以根本就没有借口不去打招呼。看了耶稣在十字架上三个礼拜后开始有害怕了,是时候努力了。

所以叻,我要快快的赶完论文,希望可以拿到好分数。最后一年了,既然住的那么进,转角遇到爱根本就很容易,希望我的生活能接着信仰而升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