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hersick

想家叫homesick,
想爸爸应该是叫fathersick吧~

我与我爸爸的感情,
谈不起什么情深,也不会有任何梦想。
爸爸给我的感觉就只有两个字-实在。

当我想像我的爸爸是怎样的伟大,
现实会让我领悟更多,
经历给了再也真实不了的实在感。

如果爱是要经过考验的,
我想,我想说对不起。
那一刹那的放弃,
想起来也会捏一把冷汗。

今天的我,
在另一个国度,
心里知道爸爸还是健在的,
还记得他的味道和声音,
突然真的很想跟爸爸说,:“对不起。我爱你。”

也许骨肉相连的我们,
他能感受到我。
我还有一个个的理想要完成,
可是我想要他看到我的成就,
那别人看不到的,
只有他会明白,
他会肯定的,
也许以后我有更大的工程需要他的祝福。

有一天,如果爸爸发觉到了,
也跟我说那六个字,
我想,我会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孩子。

还好,我曾经抱怨爸爸的臭汗味;
还好,我曾经抱怨爸爸可以复活死人的喷嚏声;
还好,我曾经抱着他软绵绵的肚子
还好,我曾经亲吻他的脸颊,
让我体验日晒雨淋的侵袭;
还好,我有种种的法宝,
来抚慰我想念爸爸的情感。

人说流星很短暂。
在柠檬村看到的流星,
为什么可以那么慢?
有人问我有没有许愿,
我说我许的愿是能看多一次流星,而我的愿望也实现了。
其实我觉得流星明白我的心愿,
它们只是让我对自己更有信心,
让我有生命的心跳更有力量。

第一次哭得不停的啃咽,
直到打电话回家才能平抚情绪。
太夸张了!
可是就是很爱爸爸,
很想念自己的爸爸,
而我就是想要表达。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