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的考验

人生有时真的可以有把握,因为未来在于当下的决定及实践。但当你无从选择并与绝望徘徊的那刹那,你没机会害怕,愣在一旁也许是唯一的反应。这时的我,只能信主。

在这深夜里,
很多人说将要下雪了。
我望着窗外,
眼目呆愣,
仿佛看到远方下情了雪,
不知不觉里落泪了。

听着清唱的古典圣歌,
突然我感到这夜里的宁静,
我听到心跳的孤独。
沉重,
因为我好像已经在面对着残忍的现实,
听到不同人的哭声。
我站在中间,
眼眶沾满了泪水,
只想蹲下来,
用力颤抖的哭。

到最后,
我相信那是爱我的主,曾经体会的孤独。
他原知所有一切,但仍肩负痛苦,为的是爱我们到底。
如果在这深夜里的宁静使我孤独,
那是主还是静静地守护着我,
所以就让今夜漫长,
但是实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