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那预言是真的

就把心胸放大点。须知有些人事物并不是永恒,知了勿强求,只望珍惜也。

若你觉得你很了解一个情况,或是感觉是任何一段感情的受害者,心胸放宽些,地球并不是为你转, 窍门也许隐藏在不同的角度的观点。这也让我想起我们面对困难时一再强调的“我是对的,我是对的!” 那“别人就不对吗?”。 有没有问过别人 “为什么你会觉得自己是对的?” 有没有想过自己是否太多的 “我、我、我。。。” 有没有想过 “互相礼让”, 虽然有时很吃亏? 我赞同有些人确实欺人太甚,若你已考虑了以上几点,那或反或顺,高明自得旗下。 

做人若能浩浩荡荡,光明磊落,哪怕是有再高的挑战或作怪的小人,依能对得起天地,生活再苦,人仍富有平安。 是贵人也好,是小人也好,跌倒了就要爬起来,要勇敢的去面对及尝试。 恰好有时我们不懂事,做错了。那么就停止钻牛角尖,勇敢认错及原谅他人。

不管是谁,我们都对这个社会有责任,若你不顾社会,那你会开心吗?也许会吧,但是也很凄凉~说了那么多,人类依然是世界那不起点的小小点,但是若你不愿付出,世界会永远少了你那小小点。

-共勉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