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旧爱重欢吗?

很久很久以前,我还喜欢着你,成天想着你,希望能接近你!那种喜欢让我想接近你,结果我们的关系也拉近了。可是,我们的结局并不完美。我从重视到不以为然,其实如果当初我愿付出多一点点,也许我现在赚到的不是平凡的爱情,会是一个不一样的友情。

结局虽然不是快乐的,是我都没想过我会回忆的。 我记得很多很多,很多你对我的好,你让我成长的刺激,也有很多我欣赏的好。

也许我已尽全力付出了,那一点点的瑕疵就当做是我们有剧终的缘分。 如果你说我想念你,也许吧! 但是我不会去眷念,我只是想要记得有个人曾经对我很好,而想起他会让我很开心。

“我怕。。。”
“你怕高吗?”
“这种的我怕;'(”
“对不起,一下子吧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