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红的感恩圣祭

今天的粉红感恩祭让我反复思考我的快乐和喜悦。快乐的事情会因为悲伤的开始而被推翻;真正的喜悦则是永久的,因为喜悦的源来是不变迁的理由,也是经过悔改与宽恕的历练后的正果。

昨天的我因在意孤单的一刹那,
让我为可贵的昨天标签了‘伤心的一天’。

在还没回大马时,
脑袋里有许多的计划。
想带家人吃好的、想要多陪家人与好友、想要吃各种美食等等。
没想到还有等着我的挑战,
今天我意识到我在英国二年半的修养正式被挑战。

将要踏入二三,
烦恼着人生的矛盾。
圣经就是生活,实践耶稣的教导,我自认我做得不够好。
一而再,再而三的跌倒让我犹豫我自己,因为我无能做我所宣讲的。

花了过一百的马币在与家人的用餐上,
可是我的心理还是有种莫名的不满。
发觉我与家人不是缺乏物质的享受,
而是缺乏让彼此了解对方的机会,
也忘了去研究不花一分一毫的方法,
去让我爱的他们因欢喜而笑了。

我想尝试完全的牺牲自己的时间,
去陪伴一个人疗伤。
但是原来我连足够的时间都不能给。
自私,独我,
最后得到孤单的审判。

高举自己的同时,
加了评估别人的习惯,
当连我都控制不了这习惯,
原来跌倒就是礼物,
因为它让我打从根底的去了解自己比任何人还要渺小,
所以应比任何人更谦虚。

生活就是圣经,
我们扮演着圣经的角色,
这角色不停的转变,
有时好,有时不是很好,有时好像更不好,
但是看见耶稣如何的去接近每一个角色,
突然一切变得充满希望。

没有悔改,何得去了解被宽恕的喜悦?
没有被宽恕,何得去宽恕别人,让世界因此多一分爱?
这个降临期使我了解悔改的喜悦的,
我要更努力的去爱每一个人,
失败了也不会放弃,
我要做信德、望得及爱德的见证者。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