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回顾2012


回顾2012年,好与坏很balance一下,坏的有待改进。

  • 学到的教训:人生每一次都只有那个一年,不应乱乱花,应要有规划,不应只专注在某些东西而忽列已经在我身边的祝福。领悟了害怕的好与坏。世界末日的大整蛊提醒我了解到人生比死亡重要,活着要对得起自己,要对自己有交代。
  • 值得分享:原来跌到只是普通的事,重要的是拾起另一个勇气,且用正面的态度去感恩跌倒,接受挑战。
  • 挑战:哈哈,为自己的错觉收尾(成功了)。于害怕平起平坐。(一半)。减肥(失败)
  • 信仰分享:人与天主的关系。大能主是大家的主,但却可以是我一人的主,使我更想去探讨这关系。
  • 值得骄傲:爸爸妈妈于2012年12月30日重新发婚姻誓愿。24年的跌跌撞撞,不简单,不完美,可是依然手牵手进教堂,凭着就是一份简单平庸的信仰。
总结:感谢所有陪伴我的人,你们好像我的天使。

Comments

  1. Super jealous! nevermind, u r the witness, I am the fruit of their marriage.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