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感恩就是最好的安慰

酸,
这种感觉不会让你伤心,不会让你失望,但是会让你觉得无力。

无论如何,
面对事实,何尝不好?

上天给我一条渺茫的机会,
我要努力的争取,
其他的,我留给以后的我去想,
美梦也许会是事实。
就算不是,
老命还在,何怕没柴烧?

我有我唯一的依赖,
就算山倒,屋反,我知晓依靠依然会在。
我知道我哭,他会哭;
我痛,他会痛,
所以我不哭,我忍痛,
因为在他怀抱里,我什么也不怕。

高兴时,我会感恩。
现在的我,在应该伤心时,也会感恩,
不等你抬高我,
我已经觉得自己很厉害了。
当然,我的动力依然是你。

原来感恩就是最好的。。。。。。。。。。安慰

依然会爱我,是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