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一只小鸟吗?

以前,我总是利用小鸟向往的自由来形容自己,现在的我还是这样的小鸟吗?

已经步入了工作人士的我,也正式对着岁月倒数,我的未来我还能决定吗?

小鸟环游世界时,留恋也留念了很多地方、文化及人物。

小鸟想要再次勇敢活着,努力的活着,不论它憩息在那个地方。

今天,小鸟不小心飞到了充满荆棘的地方,它逃不出去。

羽毛渐渐地掉落,带着轻轻淋着的血,

泪水最后还是留了下来。

这只小鸟是不是只是一只不停搬迁的乌鸦,

永远看不清世界是怎样看自己,

而一身也因为心灵的那一块挫折也把羽毛给染黑了。

也许最终的领悟是拔掉自己的羽毛,

挺着那已经没剩多少的气息,

继续挣扎,

最后也许小鸟身上会长出了漂亮的羽毛。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