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

突然他电话给我,
隐约中暗示了我些。

第一感觉,
怕。

以前的憧憬,
使我迷失。
一条条的订单,
好像不算什么了。

有时我很匆忙,
但是是为了什么?

温柔,善解。
仁慈的爱,
深度的眼神,
幸福恰好来自于注视。

也许那让人百思不解,
也许那让人轻易忽视,
正是我心中的欲望的萌起。

爱情,
就是这两个字。
是让你想起一辈子的两个字,
是一个让你想坚守的,
但也许它也是让你不敢相信的。
一样的,彻底的,
它是你想要拥有,
你不能没有的。

有些人一见钟情,
有些人日久生情。
有些人不以为然,
他,依然情有独钟。

生命中有太多的礼物想要演绎出来。
如果我拥有一个舞台,
短短的时间里,
我只想演绎一场哑剧,
搭配令人心坎响起回音的笛声。
我希望台下的观众不离场,
我希望台下的观众泪眶下含笑。

为了那一个舞台,
我又能付出多少?
会不会中途离场。
就像Ray的眼中注视着Evangeline那样,
燃烧到最后,
顶着那认定的气息到尾声。
我的主角,
观众看得到吗~
舞姿柔而带刚的动力,
有没有燃起追求永恒的火焰,
或是单纯地开启心灵的那闪门?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