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

我失约了。
对不起,虽我知你不会怪我。
原来只要跟着向着你的选择,
就会没错。

你知道现在的我只想不停的转动指南针,
转来转去,
前面依然有一座大山,
等着我去跨过,
我启程了,
但是步伐一天比一天慢。

有了你,
我不再是迷失的小孩,
只是诱惑使我沉迷,
醒来!醒来!

与其是个给予者,
反而变成了得获者。
你爱我的表现,
实在奥妙,
实在深不可测。

为何那么急促呢?
是为了自己的光荣吗?
不是。
只是急于分享,
但却找不到打开的心门。
很想说,你可以休息。
很想说,他是最爱你的。
很想说,你执著的爱不应该让你辛苦。
看不开,我祝福你。

实在的问题女孩,
依然对人世间的情傲然。
我要准备好灯油,
等待新郎的到来。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