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

放假了!
去了两次法国,给我两个完全不同的经验。
这个假期太多担忧。
害怕的心跳无人知晓。

因为害怕,所以迷失。
在泰泽的一个星期里,我竟然向另一个人重新认识我自己。

害怕,不会因为我的祈祷而不见。
逐渐迷失自己因为我找不到自我存在。
在决定进入两天避静时,我告诉修女说,我听不到天主的声音,我不知道我是否适合进入避静或是我一厢情愿?
修女递给我一封家书,我感受到天主的喜乐,我因这喜乐而感动哭泣。

在天主前,只要做自己。
不论自己是好的、是坏的,就做自己。
他说:“you are precious(你是宝贵的)!I love you as who you are."

当我迷失时,就是我被找寻的时候。
当我懦弱时,就是我得到刚强的时候。
当我不知道如何去爱时,就是我被爱的时刻。
害怕从来就不会突然不见,我们只能欢迎它。以所不同的是有天主的陪伴。

有些人说我很勇敢,很能干,因为凡事都敢一个人面对,一个人过生活。
这是天主的礼物,
我也许一个人,但是不孤单。
每一次的呼吸,每一次高歌欢呼,每一次的哈哈大笑,都是一份感恩。

朋友,我依然有害怕,而且level并没有降低。
可是我确定靠我唯一信的去度过一切好的,坏的。
耶稣答应过我,他会陪我一直走到在生命的结束。

曾有人说过,我好像一个小孩在天主的草原里不停的跑,没有担心,因为一切都有特别的照顾。
当我觉得我失去时,其实我在慢慢恍然大悟这意义。
其实每个人都有一个花园,它在比心还要深的心。
天主有时就叫我放下,到这花园去与他会面。

有时还是忍不住相对天主说:'Thank you very muchi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