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小鸟

以前的勇敢在哪了?以前的志气又在哪里了?
去年的冒险精神,为何今年却是缩头乌龟。
问题一个接一个的来,大部分是自己的粗心。

有些人的话,你可以不在乎,但是一些人的一举一动,若不是在肯定你,就会像是把你拉下井。

记得,友人曾给我说过一个故事,从前,有一个人,他有一个很完美的心。他走在街上,看到别人的心都是填填补补的,并不美丽。引以为傲的他有一天遇到了一个老人,他以为老人会称赞他的心美丽,可是老人切没那么做,。反之,他说,你的心不是最美的,最美的心是那些填填补补的,因为他们用他们的心去爱。爱人与被爱当中难免会受伤,但是却是给予平静心里的渴望。爱得越多,就是付出地越多。其实你以为你爱的人一定会爱你,你给他们设定了很多标准,最后你不是爱他们,而是爱标准。与人做朋友,我会尽量做我的最好,但是我若可以撇开所谓的标准和判断,那会更美好。受伤了方能成长,若要爱,就来个痛快的。

在自己低潮时,觉得自己已经无能为力站起来。觉得自己没有法宝了。对天主也开始怀疑。我问天主,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他是在无知觉下的,怎么办?他说:"就算九十九只羊已经集合了,如果一只羊仍在外迷失了,我仍会找回它。我认得我的羊,我的羊听从我的声音。"不要因为自己的信仰稳固而轻心,而应时常做好准备。

未来的路,不坚强的我须靠信仰、希望及祈祷来走下去。请大家为我即将来临的考试祈祷,为我的生命祈祷,因为你们也有祈祷的能力。我也不会忘了你们,我会更努力的把你们放在我的祈祷里。

非小鸟正成长,知道它栖息在它的唯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