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加油

我去年进步了很多,短短的三个月去了三个国家!半年里去了六个国家,不包括马来西亚和英国三个小地方。。。当然强中自有强中手,还有很多朋友强过我!疯狂旅行的瘾还没结束呢,我最近超想去Provence的,可是浪漫薰衣草花开的季节是六月至八月!我还记得要在今年完成我去太哲和路得朝圣的期望。等等,怎么都是在法国?去了巴黎后,我承认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爱上了浪漫,我爱上了充满想象空间的艺术,我爱上了法国!

暂时,不要想那么远,一月底还有要命的考试要面对。就认真地对待,不要害怕! 我相信最后一分钟的力量。有临时抱耶稣脚总比没抱来得好。

各位,祝大家考试顺利,身体健康~

P.S 期待夏天,希望自己能又在短短的三个月里疯狂的工作、旅行,也为教会奉献一点力量!

Comments

Popular Posts